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王力耍廢發言 釣出孫盛希稱讚

孫王力(圖)社群講廢話,意外釣出表姊孫盛希誇讚。(環球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創作歌手「Lee」孫王力新歌《難過嗎》推出後,不少粉絲直讚這首歌唱出憂鬱症患者的心聲,而他透過社群分享的耍廢發言,例如「叫醒我的不是夢想、是公司群組」等,也戳中網友對生活力不從心的無奈,連表姊孫盛希也留言表示:「表弟好棒,跟我一樣。」

孫盛希肯定表弟孫王力的表現。(資料照)

孫王力上週帶著新歌快閃演出,以Unplugged的沉浸式演出,零距離與民眾分享「難過不可恥,跌倒了讓我陪你躺會兒」的理念,不少粉絲專程來看,也有現場民眾直接被圈粉、立刻追蹤,其中一位民眾突然發現孫王力的過去作品早在自己Spotify最愛中,宛如初見網友般興奮破音:「太扯了,是本人。」

孫王力認為「難過嗎」是比「你好嗎」更深層的問候,也邀請現場民眾匿名寫字條、分享自己的難過,內容五花八門,有民眾分享在職場上受到霸凌、感情上愛上有婦之夫、親情上的爭吵,或是在夢想與現實間拉扯的無奈等,孫王力表示:「希望《難過嗎》可以在你們空白的時間帶來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