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躺地遭蔡沐妍批評 歐陽靖坦言憂鬱很久

蔡沐妍(圖)委屈被小S調侃遭出征,歐陽靖也發文控訴曾被蔡沐妍批評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蔡沐妍日前帶著女兒上《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不滿遭主持人小S調侃,發文吐露內心委屈後,反遭網友酸蹭熱度。事件持續延燒,歐陽靖昨發文表示自己同樣被蔡沐妍批評過,「那次事件,為她累積了不少聲量,我也憂鬱了好久。」

蔡沐妍委屈被小S調侃遭出征,歐陽靖(圖)也發文控訴曾被蔡沐妍批評過。(翻攝自臉書)

歐陽靖前年分享孩子在商店內躺地的照片,卻突然引來蔡沐妍不滿,蔡沐妍當時意有所指地發文討論「寶寶該不該躺地」,強調讓孩子隨處躺下是自由、是好事,但事後的教育和溝通很重要,此番言論被質疑是在暗酸歐陽靖,隨後雙方的育兒觀就在社群上掀起兩派論戰,歐陽靖當時也反擊:「自己孩子至少不會變成藉由批評別人來換取流量的人。」

如今蔡沐妍發文暗酸小S玩笑開過頭,讓同樣曾被她重傷過的歐陽靖,忍不住道出當時的心情,「那次事件,為她累積了不少聲量,我也憂鬱了好久,真的有哭那種憂鬱。」坦言當媽媽已經夠辛苦,呼籲媽媽們不要任意發文批評任何人的育兒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