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陷戀愛八卦)金賽綸手滑PO貼臉照 金秀賢公司質疑意圖

金賽綸(左)半夜曬出和金秀賢的親密照,引爆兩人戀愛傳聞。(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男神金秀賢在韓劇《淚之女王》和女主角金智媛愛得火熱,不料他戲外爆出和前師妹金賽綸的戀愛傳聞,令戲迷瞬間出戲,直呼不可能。金賽綸昨深夜疑似手滑,上傳和金秀賢臉貼臉親密照,短短29秒火速刪除,粉絲討論炸鍋。

金秀賢(右)和金智媛主演《淚之女王》熱度不斷升溫,夫妻關係成一大亮點。(Netflix提供)金秀賢(左)在《淚之女王》第五集熱吻老婆金智媛,感動戲迷。(翻攝自X)

36歲的金秀賢時隔3年以《淚之女王》回歸,和金智媛結婚3年重燃愛火,獻上浪漫之吻感動戲迷,不料真實感情疑似「被公開」,影響觀眾追劇觀感;金秀賢的公司Gold Medalist昨否認男神戀愛,直言不清楚金賽綸的意圖為何。

Gold Medalist表示金秀賢和金賽綸曾是同公司前後輩關係,照片應是過去拍攝,公司將對惡意誹謗和侮辱性的貼文採取法律途徑處理,至於金賽綸發完照片又刪除後,至截稿前都未發聲。

對於雙金引發戀愛傳聞,雙方友人向韓媒透露:「他們目前沒戀愛關係,照片非最近拍的。」部分網友懷疑「目前沒,代表以前有(交往)?」但多數粉絲仍為金秀賢聲援,表示他只想好好演戲,沒對不起粉絲,還有人酸金賽綸根本是蹭劇集熱度。

金賽綸前年爆酒駕後形象全毀,目前零戲約。(達志影像)

年紀小金秀賢一輪的金賽綸曾於2010年和元斌合作韓片《大叔》打開知名度,原是備受看好的明日之星,豈料她前年爆出酒駕,超過吊銷駕照標準,被判處2000萬韓幣(約台幣50萬元)罰金,同年離開Gold Medalist,事業、形象幾乎全毀。

韓網風向多半一面倒批金賽綸動機不單純,不慎「手滑」曬照片很難說服人,韓媒報導她在酒駕後零戲約,僅在去年8月拍攝《Bitter sweet》MV,卻挨轟太快復出、形象難回復,據知她受廣告界人士相助,目前擔任演員指導維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