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搶鮮看) 《魔鬼剋星》阻惡靈冰封世界 《師公》助鬼魂解冤情

兩代魔鬼剋星在《魔鬼剋星:冰天凍地》攜手對抗欲冰封世界的惡靈。(索尼影業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本檔新片包括經典抓鬼喜劇新世代續篇《魔鬼剋星:冰天凍地》、獲得2023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銀獅獎的《邪惡根本不存在》、榮獲金馬獎最佳攝影獎的《(真)新的一天》和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改編劇本獎的《填詞L》,以及本土喜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

《魔鬼剋星:冰天凍地》集合包括麥肯娜葛瑞絲、保羅路德、芬恩伍法德等《魔鬼剋星:未來世》原班人馬,以及《魔鬼剋星》比爾莫瑞、丹艾克洛德等元祖成員,一同回到魔鬼剋星的發源地紐約消防局,試圖阻止惡靈的陰謀,保護地球不會再度進入冰河時期。

日本名導濱口竜介以《邪惡根本不存在》探索人與自然的關係。(東昊提供)

《邪惡根本不存在》探索人與自然關係   

由《在車上》日本名導濱口竜介執導的《邪惡根本不存在》描述一對住在東京近郊山村的父女,原過著順應自然的恬靜日子,直到城市裡的開發商企圖在森林興建豪華露營區,嚴重影響水源和自然生態,讓他們和村民原本平凡簡單的生活因此被打亂。

李銘忠(右起)、虹茜、王碩瀚在《(真)新的一天》狂野演出。(海鵬提供)

李銘忠(真)玩3P 《填詞L》努力追夢

導演陳宏一最新力作《(真)新的一天》,找來「亞洲戲王」李銘忠聯手新世代演員王碩瀚、虹茜一同展現狂野不羈的演出,描述一名大叔與一對狂放不羈青春男女相遇後,放膽追尋愛、性與自由。

新生代女星鍾雪瑩(中)憑《填詞L》接連入圍金馬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華映提供)

曾以《金都》提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黃綺琳,將個人立志成為填詞人的過程拍成電影《填詞L》,鍾雪瑩飾演懷抱當填詞人夢想的女主角,雖遭遇挫折仍背著夢想的包袱在填滿遺憾的道上持續狂奔,精彩演出入圍去年金馬影后。

台片《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是本土宮廟文化為題材的人文喜劇。(鳳凰藝能提供)

台片《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集合雷洪、霍正奇、陳明真等本土演員,以台灣本土宮廟為題材,以一個在日治時期枉死被封印在馬公城的冤魂展開,他得到家族子孫的幫助,解開了自己的冤情,最後才終於放下怨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