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允雯讚鄭人碩吻功 塔羅牌印證溫柔硬漢

莫允雯(右)在《味盡緣》愛上同樣來自台灣的鄭人碩。(Hami Video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鄭人碩在Hami Video靈異影集《味盡緣》英雄救美,讓莫允雯免於在職場被其他男性騷擾,兩人展開一段曖昧情,其中一場唯美吻戲,莫允雯大讚鄭人碩的紳士之吻,「碩哥非常禮貌,每次開拍前後都會說一次『不好意思喔!』。」

兩人首度合作,鄭人碩形容莫允雯甜美又熱情,「是個很認真、會給人驚喜的演員。」莫允雯感受到鄭人碩對表演的熱情及表演時真實濃烈的情緒,並透露在空閒時幫鄭人碩抽塔羅牌,「發現他是個看似硬漢,內心卻柔軟的人。」

在新加坡拍攝2個月,莫允雯聽到鄭人碩的台灣口音感到親切,「有一種老鄉在異國一起打拚的感覺。」過去經常拍動作戲的鄭人碩,這回在《味盡緣》也發揮所長,再次挑戰巷弄追逐和打戲,難免小受傷,「我很常練習動作戲,已經習慣了。」

莫允雯劇中香消玉殞,只能化為餓鬼徘徊人間,憑著味道和音樂尋找可能已經老去的鄭人碩蹤跡,劇情浪漫中又帶著感傷,現實中,對鄭人碩來說也有這樣深刻的記憶,「沙茶火鍋會令我想起『媽媽的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