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告五人濕身熱唱雨神搶聽 2萬歌迷穿雨衣朝聖嗨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告五人昨晚繼續在家鄉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第二場「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不料整場幾乎都下著雨,團員濕身獻唱,全場近2萬粉絲也穿起雨衣看演唱會,非常熱血。告五人也帶領50多位穿著雨衣的吉他社學弟妹高唱《披星戴月的想你》,場面動人。

告五人雲安(右起)、犬青、哲謙回到家鄉宜蘭開唱,特別興奮。
(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邀請吉他社學弟妹共演,台上台下穿著雨衣,讓團員很難忘。(相信音樂提供)

雲安談到:「這樣的場景好像在夢裡,我覺得沒有什麼人會在雨中聽你唱歌,謝謝你們!」犬青則對歌迷說:「雖然下雨沒有星星,但最漂亮的星星就是拿著手燈的你們!」哲謙更是哽咽謝歌迷,大喊:「今天是我這輩子都忘不了的一天,我愛大家。」

其實前天首場告五人就談到,在宜蘭戶外開唱就像是場賭注,畢竟天氣是非常難以預測的,昨晚跟全場歌迷拍完照,雲安衝進延伸舞台喊著:「我想跟你們一起淋雨」,想要感受一下在雨中唱歌的感覺。雲安淋雨褲子都濕了,但他仍說:「天降甘霖,謝謝大家。」

告五人再次搭上復刻犬青爺爺的漁船「順德號」環繞全場,犬青透露爺爺也有來看演唱會,她開玩笑說:「爺爺拍謝,今天把船借來開演唱會,明天就把船還給你。」也分享:「小時候爺爺就是開這艘船去捕魚、養家,照顧我們,很感謝他。」雲安在旁笑說:「妳爺爺就是妳的侍衛。」一連兩天在宜蘭開唱,告五人也為家鄉帶進可觀的觀光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