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愛鈴木亮平雙響砲 同獲卓越亞洲電影人獎

李英愛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開心感謝所有亞洲的粉絲。(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昨在香港頒獎,南韓女神李英愛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她以米白色花裙亮相,氣質滿分,上台時感性致詞:「謝謝全亞洲粉絲支持,謝謝大家讓我記得我還是一位演員,內心真的非常感動。」

鈴木亮平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幽默致詞。
(翻攝自臉書)

大會表彰李英愛主演的作品走出南韓,對推動韓流起了很大作用,李英愛說:「老公知道這個喜訊(指拿獎)後,開心和周遭朋友分享,替我感到驕傲,謝謝老公。」紅毯上,她被問如何維持「氧氣美女」封號?她謙稱沒特別秘訣,其實大家皮膚都很好。

另一位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獲獎者為日本演員鈴木亮平,他出道近20年,以電影《瘋狂假面》近乎全裸的角色為台灣觀眾熟知;鈴木亮平自嘲站在台上非常輕鬆,因為今年沒有電影入圍,接著向台下的梁朝偉開玩笑,表示去年他把影帝獎搶走,「不過今晚最大意義是能和大家共聚一堂。」

梁朝偉去年以《風再起時》拿下影帝,今年以《金手指》爭最佳男主角,最終敗給《我的完美日常》役所廣司;梁朝偉坦言欣賞《富都青年》吳慷仁,大讚他表現出色,同時又是役所廣司的粉絲,《12.12:首爾之春》黃晸珉是黑馬,今年真的甘拜下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