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搶鮮看)公廁清潔職人的《完美日常》 《兩萬種蜜蜂》性向電影里程碑

役所廣司在《我的完美日常》飾演公廁清潔職人,在簡單的生活裡享受著完美日常。(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本檔新片包括入圍奧斯卡國際影片的日本代表《我的完美日常》、榮獲2023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主演獎」的《兩萬種蜜蜂》、改編自懸疑小說的日片《法庭遊戲》,以及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天使之心》。

《我的完美日常》由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電影入圍2023年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讓日本影帝役所廣司勇奪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獎,以公廁清潔職人的簡單生活,帶領觀眾體驗日常世界之美。

《兩萬種蜜蜂》探討跨性別孩子的成長過程,以超過兩萬種的蜜蜂妙喻性別的多樣性。(海鵬提供)

由西班牙新銳導演烏雷索拉執導的新片《兩萬種蜜蜂》,描述總被人當成男孩的女孩,內心卻渴望當一個女孩;電影藉由世上超過兩萬種蜜蜂妙喻性別的多樣性,探討LGBTQ族群對自我認同的探索,也讓8歲的童星蘇菲亞奧特羅刷新影史紀錄,勇擒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主演獎。

《天使之心》 改編自真實人物傳記,描述18世紀末義大利修女卡布里尼的動人經歷。(CATCHPLAY提供)

《法庭遊戲》詭異難測 傳奇修女《天使之心》

日片《法庭遊戲》改編自五十嵐律人的法庭懸疑小說,集合永瀨廉、杉咲花、北村匠海一同演出,描述立志步入法律界的法律系學生,收到不明信件指出要告發他們隱藏的「過去」,接著周遭陸續發生詭異事件,不斷翻轉的證據,直到最後一刻都無法預測結局。

《天使之心》 改編自真實人物傳記,描述18世紀末義大利修女卡布里尼的動人經歷。(CATCHPLAY提供)

改編自真實人物傳記的電影《天使之心》,為執導票房黑馬電影《自由之聲》的亞歷杭德羅蒙特沃德,再度攜手製作團隊推出的動人力作。描述18世紀末義大利修女卡布里尼移居紐約,卻發現當地的外來族群於生活中受盡政府冷漠、教會漠視和社會偏見之苦,因此深受觸動,毅然決然投身幫助弱勢族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