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取消3場演唱會 確診新冠 張信哲巡演升級 唱進8萬人場館

張學友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香港休養。(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驚爆身體微恙取消演唱會,網上一度傳出他住進加護病房,昨天透過唱片公司發聲,證實確診新冠肺炎;情歌王子張信哲前陣子在杜拜的演唱會因為暴雨淹水取消,昨天宣布將啟動升級版的「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感謝粉絲支持。

張信哲宣布啟動「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潮水音樂提供)

張學友取消3月8、9、10日在上海的「60+巡迴演唱會」,目前人在香港的家休息,他說:「在完成了3月3日上海演唱會回港後出現連續兩天的腹瀉,經醫生診斷確認Covid-19陽性,對,我失守了!」

張學友服用特效藥後腹瀉已經停止,但仍有輕微發燒、咳嗽,以及肌肉和筋骨痠痛,目前正在家中進行自我隔籬,「唯今天的快測(快篩)仍是兩條線,顯示繼續呈陽性反應。」

張學友表示:「我會做好自我衛生,確保病毒不會由我繼續擴散。」希望下週身體能復原,以正常的表演狀態回歸舞台。

此外,張信哲「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4月20日將在可容納8萬人的上海體育場舉辦。對於歌迷的力挺,張信哲感動說:「想做出可以讓大家永遠記得的演唱會,讓華人的演唱會可以獲得全球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