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祭弔小S公公 感念熱情照顧

Makiyo現身靈堂悼念許慶祥,並為小S打氣。(記者林欣穎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心肌梗塞過世,享壽86歲。前天小S全家及大S、具俊曄還有黑范夫妻前往靈堂弔唁,昨Makiyo也素顏現身靈堂,待了近2小時陪伴小S,透露小S一直在擦眼淚,看了相當難過。

Makiyo提到與許慶祥認識十幾年,「從小S結婚生小孩到現在,每次看到我們都很熱情,想到以前那麼照顧我們姊妹,心就很痛。」她昨在廳內陪伴小S許久,本來想要摺紙蓮花,但有很多朋友來、沒時間摺,打算這幾天還會再來。

Makiyo提到許慶祥遺孀黃秀真看起來相當憔悴,小S與她老公許雅鈞頻頻拭淚,自己就一直安慰他們,「希望大家陪伴不要讓他們孤單,許爸爸是很有福氣的人。」昨天財經名媛何麗玲也到靈堂向許慶祥致意,不過她相當低調,在好友的陪同下不發一語快速離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