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雪梨巡演自招靠提詞 JJ朝聖泰勒絲神啟發

周杰倫為演唱會彩排,正式演出的點歌橋段唱了許多歌曲。(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接棒美國天后泰勒絲在澳洲雪梨開唱,兩人都相當寵粉,每場演唱會的演出曲目都超過40首以上。

周杰倫(左)雪梨演唱會相當成功,開唱前還先和老婆昆凌放鬆一下。(翻攝自IG)

前陣子周董在雪梨欣賞泰勒絲演出,不料因是否拿公關票引起一些風波,讓他動氣說,有「狗吠」代表還有人關注。這次泰勒絲到新加坡開唱,另位金曲歌王「JJ」林俊傑也去朝聖,並誇天后「現場太有魅力了!」JJ還笑說:「Party time,怎麼可以我比粉絲high!」

林俊傑回到家鄉新加坡看天后演唱會,直呼受到很多啟發。(翻攝自IG)

此外,周董在雪梨開唱,演出前還先和老婆昆凌一起外出享用美食放鬆一下,演唱會氣氛熱鬧,開放歌迷點歌橋段也相當長,滿足多位歌迷心願。

周董「嘉年華」巡演,點歌歌迷可以點唱自己喜歡的歌曲,並和他合唱,這次在雪梨,有歌迷幸運獲選可以點歌,開心又充滿自信說:「我可以不看歌詞。」不料周董幽默坦言:「但我需要看歌詞。」逗笑全場歌迷。

雪梨場,周董狀態很好,歌迷點唱《明明就》、《回到過去》等眾多歌曲,他都滿足大家,有歌迷請他簽名專輯,他也有求必應,其實開唱前他已先在社群預告:「今天狀態有點不錯,聽仔細了。」唱完又在限動告訴歌迷:「晚安了,希望每場狀態都不錯。」

周董演唱會除了喚起許多歌迷的青春回憶,點歌段落也常有歌迷向他深情告白,從他的歌曲中獲得能量,讓人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