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汝應徵古曜威餐廳員工 爆單嚇傻

韋汝(右)到古曜威餐廳應徵員工。(此拾此客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藝人韋汝日前到古曜威所開設的寵物友善餐廳應徵員工,現場湧入一大票古曜威粉絲,一度讓韋汝嚇到驚呼:「我不收錢來打工,但可以只上普通人潮的班?」這讓古曜威直呼:「那妳先來打掃,或來上開班跟打烊班,比較不會忙!」兩人互動相當有趣。

暖男歌手古曜威近期開設新店,本月連續5天發送買一送一福利,當天客人滿到爆單,讓前來應徵員工的韋汝當場嚇傻,古曜威現場特調一杯榛果鮮奶茶,韋汝一口飲下,大呼:「很好喝,古古你真的會調,搭配你們的披薩,超讚組合,非常大推」。

韋汝的真實反應也讓現場粉絲陸續跟隨下單,短短不到1小時,現場直破300杯以上飲品銷售,韋汝也在頻道《我是韋汝》節目中,獨家曝光古曜威親手做的手工披薩,大讚超美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