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茱麗葉畢諾許拜師廚神端出《火上鍋》 大和解影帝前夫

茱麗葉畢諾許(右)和前夫班諾馬吉梅一同演出《火上鍋》,端出美味佳餚療癒人心。(海鵬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在美食電影《火上鍋》和影帝前夫班諾馬吉梅化解多年隔閡,暌違24年再度合作,印證「藝術能療癒人心」,讓兩人的女兒漢娜又驚又喜。

對於和前夫合作新片,茱麗葉不諱言說︰「我竟然重新認識了他(班諾馬吉梅),」表示︰「《火上鍋》是我們的和解,也是送給女兒的禮物。」透露女兒看完電影很感動,尤其看到父母濃情密意時內心十分療癒。

茱麗葉畢諾許(左)在《火上鍋》扮名廚,偷學了不少新菜色。(海鵬提供)

《火上鍋》勇奪去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講述茱麗葉和班諾分飾的廚師和美食家共事20多年,既是主僕,也是知己,還是親密伴侶,兩人端出一道道美食佳餚,令觀眾垂涎三尺。

本來就愛做菜的茱麗葉抽空跟該片烹飪指導、米其林三星名廚皮耶加尼葉偷學不少新菜色,準備做給女兒吃,每項步驟都親自上陣。《火上鍋》2月23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