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樂當二寶爸 温昇豪放飛白髮

「阿布」周詠訓(左起)、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一同出席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阿布」周詠訓昨出席活動,李國毅宣布升格二寶爸後首現身,坦言孩子來得突然,不過夫妻倆樂在其中,「我們都喜歡小孩所以很開心!」

李國毅笑說有第一胎的經驗,與其被爆料不如乖乖告知,至於老婆如何發現懷孕?他說女孩子都會有感覺,去醫院檢查就確定有了,而兩歲女兒已知弟弟的到來,不過沒有太大反應,「她喜歡比自己大的。」

隨著《開創者》劇情進入尾聲,温昇豪為演出老態將鬢髮刷白,私下他露出頂上白髮,大方表示:「學習去接受生命的常態,沒有必要把自己繃很緊。」晉升製作人的他,透露新戲《整外春秋》原訂11月開拍,如今暫停拍攝重新送案,雖然兩個月的前製成了一場空,不過停損點很重要,未來一定會重啟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