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大佑港都開講遇雷雨 樂迷穿雨衣力挺

羅大佑上週末在高雄接連兩天舉辦講座。
(大右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羅大佑上週末在高雄接連兩天舉辦講座,分別在「愛河人間主題遊輪」上及「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前,分享音樂路的幕後故事,週日現場下起大雨、甚至雷電交加,樂迷紛紛穿上雨衣,讓他非常感動,獻唱安可曲,感謝大家不離不棄。

羅大佑開講遇暴雨,歌迷穿雨衣不離不棄。(大右音樂提供)

上週六下午羅大佑在遊輪上,和音樂製作人朱敬然以說唱的方式,分享1972年高中畢業後的音樂路。羅大佑大學聯考後,考上了中國醫藥學院,就跟父母假裝要爭取重考,事實上是與朋友組了第一個樂團「Rockers」,玩了整整一年樂團,結果居然還是考上中國醫藥學院,只好乖乖前去就讀。

大學畢業後,他曾落榜兩次醫學執照,為了讓父母親安心,他自稱那是「一輩子最努力奮發的時候」,將當時在高雄苦讀的心境寫成了歌,就是為人熟知的《光陰的故事》。上週日傍晚羅大佑在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前,以新歌《愛河人間》的歌詞賞析,述說創作理念及回高雄Long Stay的初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