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搶鮮看)《閃電俠》並肩蝙蝠俠「鈔」猛 《大愚樂家》笑揭好萊塢秘辛

米高基頓(前)飾演的蝙蝠俠在《閃電俠》回歸,和閃電俠並肩作戰。(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本檔新片包括被譽為DC回勇之作的《閃電俠》、吐槽好萊塢的《大愚樂家》、聚焦前世今生的台片《溟溟》,還有伊朗名導賈法潘納希在被打壓情況下仍努力創作的《這裡沒有熊》及《三張面孔》兩部作品聯映。

伊薩米勒在《閃電俠》繼續飾演擁有神速力的貝瑞,他運用超能力回到過去,想要改變已發生的事件,卻衝擊了時空秩序。除了介紹全新的「超少女」,最讓影迷激動的就是找回90年代經典的「米高基頓蝙蝠俠」,在片中和閃電俠並肩作戰。

查理戴(中)首度自編自導自演喜劇《大愚樂家》,集合凱特貝琴薩(左)和鄭肯一同演出,諷刺好萊塢風光表面下的八卦秘聞。(采昌提供)

爆笑喜劇《大愚樂家》由《環太平洋》男星查理戴首度自編自導自演,集合凱特貝琴薩、已故的雷李歐塔,還有《醉後大丈夫》系列的「老周」鄭肯一同搞笑演出,以好萊塢為背景,為觀眾揭露這個充滿雙面秘辛的花花世界。

莫子儀在台片《溟溟》再展影帝級演技,飾演陷入前世與今生掙扎的天文學家。(華映提供)

★《溟溟》前世今生奇幻情愛

台片《溟溟》描述影帝莫子儀飾演的天文學家,和飾演妻子的鄧九雲感情疏離,卻經常在睡夢中看見他深信是前世記憶的悲戀。現實中他多次巧遇可能是前世情人轉世的神秘女學生,讓他陷入掙脫前世束縛、面對今生的問題之間的兩難抉擇。

伊朗名導賈法潘納希雖遭當地政府禁拍,仍透過電腦遠距導戲。(傳影提供)

★《這裡沒有熊》諷伊朗現況

被伊朗政府限制禁拍電影的導演賈法潘納希,隱居鄉村利用遠端遙控的方式繼續執導電影,2022年在艱困中創作出《這裡沒有熊》諷刺伊朗現況,另一部2018年拍攝的《三張面孔》,則討論許多伊朗傳統保守的陳腐思維,處處可見潘納希對於社會議題的關切與客觀陳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