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清芳攻蛋吸金7500萬 同框帥兒合唱

張清芳(左)找兒子合唱,讓他見識媽媽有多紅。(上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相隔8年,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昨晚再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張清芳Stella TimeLESS演唱會 2023」,一連兩場都完售,吸引2.5萬人觀看,票房收入推估有7500萬元,首場她邀請瘦子和Ella兩位嘉賓,笑說Ella就是她的「接班人」,另外也談到,去看過瘦子演出很精彩,虧他「話講得很好,很會甜言蜜語,難怪台下辣妹穿很少!」這次辦演唱會,也是想讓即將赴美國留學的兒子有個難忘禮物,因此昨天也讓兒子Nathan上台還合唱《這世界》。

張清芳(左)邀請Ella合唱,點名她當接班人。(上引娛樂提供)

昨晚張清芳一開場就帶來《我還年輕》、《激情過後》等招牌曲,唱完《無人熟識》她首度開口說話,笑說這次觀眾的熱情捧場真的嚇到她了,「我感覺我現在好像比以前紅了!」還說開四面台,「聽到來自四面的掌聲,這真的很爽!」

張清芳(左)誇瘦子表演精彩,難怪會吸引辣妹。(上引娛樂提供)

張清芳演唱《你喜歡我的歌嗎》,說這是她「40年來的心聲」,另談到,這幾年做出「一個決定」(指離婚)後,都是靠著信仰一步一步走下去,她也談到:「要把每場當成最後一場開 ,不知道未來發生什麼事,尤其是我的命啦,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所以要把最好的歌拿出來唱。」另也提到:「媽媽說要我快唱,不知道等得到嗎?」她特別唱出以媽媽名字為歌曲的《藍玲子》。

張清芳演唱會大爆滿,笑說聽到來自四面的尖叫聲很爽。
(上引娛樂提供)

另外張清芳和瘦子合唱《哎唷喂呀》,談到以前看過瘦子表演,「我當時跟公司說要找瘦子,大家說不要啦,妳的觀眾應該不認識。」瘦子開玩笑說:「稍微有感受到一點點冷漠。」她還爆料,之前她算是第一個知道瘦子要當爸爸的,還說:「參加過我演唱會的人都會有好事發生。」希望瘦子快點有「二寶」。介紹Ella上台前,張清芳開玩笑說:「這個女的又有點不男不女。」Ella上台自嘲:「大家好,我就是那個不男不女的。」她和張清芳合唱《這些日子以來》,並請全場一起合唱。

另外張清芳和兒子合唱完介紹:「這是我的大犬,今年剛畢業,以前不是太聽話,現在長大了。」還笑說:「看到這麼多叔叔阿姨來看,知道媽媽很紅吧。」除了和媽媽合唱,張清芳兒子也獨唱《Always》。

昨天李宗盛、任賢齊等好友都來看,另外江蕙、蕭亞軒等不少好友送花,阿妹花牌還寫著「小巨蛋的地板怕我,小巨蛋的屋頂怕妳,但更愛妳的高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