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偉忠演員身分告別作 攜手于子育、郭子乾終極演出

王偉忠(右起)和于子育、郭子乾合作舞台劇。(金星文創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獲金鐘迷你劇女配角獎的于子育,將和郭子乾、王偉忠合作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這齣戲對王偉忠而言有特殊意義,因是他最後一次以「演員」身分登台,他將以喜劇形式回顧自己在影視圈的酸甜苦辣。

王偉忠這回找來的兩位搭檔都與他有革命情感,2005年他製作情境喜劇《住左邊住右邊》時,大膽啟用原本是歌手的于子育來演女主角,王偉忠笑說:「于子育當年真的被我磨戲磨得很慘!」那時是他第一次執導情境喜劇,大家一同學習,這段革命情感特別深刻。

而郭子乾是大家公認的模仿天王,但他還是不斷雕琢演技,演出《茶金》獲得更多掌聲與肯定,讓王偉忠很敬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