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儀君對戲黃健瑋 哀號天天在考試

王傳一(左起)、潘儀君、監製董成瑜、導演唐福睿、黃健瑋昨宣傳新戲《八尺門的辯護人》。
(鏡文學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53歲潘儀君過去是「花系列」壞女人代表之一,相隔多年再接台劇,昨和黃健瑋、王傳一一起宣傳公視新戲《八尺門的辯護人》,現身時容貌凍齡、氣質依舊,她坦言開拍前疫情嚴峻,「因為我打疫苗導致嚴重掉髮,只打了2劑,擔心保護力不夠,原本不想接戲」,後來因太喜歡劇本,決定「冒死演出」。

她在劇中飾演法務部長,和飾演黨團總召的黃健瑋有很多爭執戲碼,潘儀君直呼:「跟黃健瑋對戲,讓我每天都好累!」原來是因為黃健瑋在現場一直拋出變化萬千的表演方式,讓潘儀君覺得「天天在考試」,但她苦笑說:「折磨下來雖然累,但也有趣。」黃健瑋在旁愧疚回:「讓妳心累,我很抱歉啦!」

王傳一和潘儀君相處則是另一種狀況,因王傳一把她視為偶像,到殺青前還不敢向偶像「表白」,他激動說:「儀君姐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啊,也是我岳母的偶像!」只是潘儀君聽到「小時候」這種年代感強的詞彙,就直翻白眼,還搶走王傳一的麥克風,要他別再講了。

此外,資深媒體人董成瑜擔任這部戲的監製,她上週指控現任立委傅崐萁2014年對她性騷擾,傅發聲明駁斥,隨後表示願意接受嚴格的司法檢驗。她昨對傅崐萁一事不願多談,只說:「看國民黨如何處理,這不是我個人問題,這場MeToo運動剛開始,不知未來會如何,但對台灣社會是好的。」

她也認為台灣社會太崇尚成功,「對有權、有錢的人容易產生景仰,讓他覺得大家好像都很喜歡我,萬一沒辦法自制就會變災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