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卸心防 曝蔡秋鳳反差萌

黃鐙輝(左起)、游安順、蔡秋鳳和安心亞參與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4》。(MyVideo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安心亞近來與蔡秋鳳、游安順和黃鐙輝參與實境綜藝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4》,她接受MyVideo專訪時,分享獲邀到花蓮旅行時的喜悅,也透露黃鐙輝相當貼心,在旅程中把所有人照顧得無微不至。

安心亞坦言起初有些緊張,「我其實是很怕生、慢熟的人,很擔心自己因為緊張讓別人感覺尷尬,會不知道怎麼自然的相處。」好在後來看到旅伴陣容後,立刻輕鬆起來。

談及前輩蔡秋鳳,安心亞表示對她的「反差萌」印象最深刻,「秋鳳姊好可愛,人來瘋、無厘頭、少根筋的樣子,跟她唱歌專業樣子落差好大,這樣真實的個性很親近、好討人喜愛。」

此外,安心亞也稱讚黃鐙輝是貼心的男孩,私下特別照顧鳳姊,「他都會在第一時間知道姊需要什麼,觀察力很強!」還透露黃鐙輝很會逗笑旅伴們,「不管行程跑得多累,他開著車還是照樣可以把氣氛帶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