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宣虎搞笑搶鳳梨拍照求好運 嗨邀粉絲酒窩游泳

金宣虎得知鳳梨的吉兆意涵,開心抱著比YA拍照,希望好運旺旺來。(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韓星金宣虎在今晚6點舉行台灣首場粉絲見面會,昨天受訪不但話太多讓老師來不及翻譯,還上演搶鳳梨拍照的搞笑場景,整場記者會「笑果」十足,金宣虎各種逗趣、可愛的反應,也被粉絲做成許多「表情包」。

金宣虎來台記者會話多表情逗趣、可愛。(記者王文麟攝)

以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中的「洪班長」走紅的金宣虎,出道14年首次來到台灣,開場向大家問好:「我是演員金宣虎,能跟大家見面感到很榮幸,謝謝大家!」並小秀「愛你們」的中文。

金宣虎表示,台北的大家都非常歡迎他,還有這麼多記者參加,「大家都還記得我,非常感謝,這個瞬間非常幸福。」難得來台灣,金宣虎抵台當天前往鼎泰豐品嘗美食之外,也想要去夜市,「鳳梨酥、牛肉麵,珍珠奶茶很有名嘛,尤其是我很喜歡吃東西!」

《不能說的秘密》、《想見你》在南韓人氣很高,金宣虎透露這兩部作品都有看過,覺得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看到彈鋼琴的劇情後,覺得如果我也會彈鋼琴,我會很想挑戰這個角色。」

記者會上,主辦單位送上一籃鳳梨給金宣虎,金宣虎被鳳梨的重量嚇到,還脫口「我很少在公眾場合拿鳳梨拍照,有點尷尬」。但在得知鳳梨有著「好運旺旺來」的含意後,他竟突然衝下台拿回鳳梨拍照,讓現場笑翻,他連忙解釋:「聽說會好運來啊,那就再拍一次!」

金宣虎有「酒窩王子」的稱號,招牌微笑迷倒眾人,被問到有許多粉絲想在他的「酒窩裡游泳」,金宣虎一聽提問就笑了出來,害羞地說自己的酒窩是「純天然」,表兄弟4人也都有酒窩,邀請大家一起來酒窩游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