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瀨鈴狂背台詞 做夢也在演

廣瀨鈴透露經常夢到和工作有關的事情。(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由廣瀨鈴、櫻井翔主演的日劇《名偵探神助理》,從小螢幕躍上大銀幕,推出電影版《名偵探神助理:黃金螺旋之謎》,廣瀨鈴和櫻井翔笑稱,因為謎團和場景轉換相當複雜,第一次看劇本時,實在有看沒有懂。

電影劇情圍繞在天才助理安娜的噩夢,廣瀨鈴分享印象深刻的噩夢,「我很常夢到工作相關的事情,常常背完台詞後去睡,就會夢到在演那場戲,醒來就以為已經完成那場戲了。」櫻井翔則笑稱自己的夢都比較超現實,「小時候有陣子很常夢到自己漂浮在一個圓形的流動水池中,超緊張的,因為完全沒有要靠岸的跡象!」電影將於6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