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坎城影展)史柯西斯《花月殺手》獲9分鐘掌聲 李奧納多演技攻登

馬丁史柯西斯(中)攜手兩位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左)、勞勃狄尼洛走上坎城紅毯,受到矚目。(路透)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第76屆坎城影展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勞勃狄尼洛主演的電影《花月殺手》昨天舉行首映,該片播畢後,導演馬丁史柯西斯開心站起來享受長達9分鐘的觀眾掌聲,直呼從來沒有體驗過這麼感動的放映。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右)、勞勃狄尼洛在《花月殺手》有精彩對手戲。(Apple TV+提供)

80歲的馬丁史柯西斯找來生涯兩位「繆思男神」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勞勃狄尼洛,演出由他執導的電影《花月殺手》,48歲的李奧納多不愧是國際巨星,一登上紅毯就成為全場焦點,現場粉絲興奮請他簽名,李奧納多也展現親切態度,停下腳步與影迷互動。

俄羅斯超模伊蓮娜與李奧納多曾傳緋聞,大露深V成為紅毯「嬌點」。(路透)

除了李奧納多,紅毯上眾星雲集,包括影后凱特布蘭琪,「一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力挺死黨李奧納多現身,「一代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則是與伴侶傑西普萊蒙出席這場盛事,先前與李奧納多傳出緋聞的俄羅斯超模伊蓮娜也盛裝亮相,胸前大開V字曬美胸,鎂光燈閃不停。

莉莉格萊斯頓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花月殺手》飆戲,被看好攻進奧斯卡殿堂。(歐新社)

《花月殺手》片長為3小時26分,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開盤得到96%新鮮度,李奧納多、勞勃狄尼洛演技雙雙獲得好評,尤其是李奧納多的表現更被大讚是「生涯最佳演出」,而該片女主角莉莉格萊斯頓則被看好進軍奧斯卡殿堂,獲讚是「馬丁史柯西斯作品中最出色的女性角色」。電影將在10月20日於戲院上映,之後於Apple TV+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