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露營喝到斷片放鳥鳳小岳 江宜蓉哭點低感染楊謹華頻拭淚

江宜蓉(左起)、郭雪芙、楊謹華、林心如、劉品言、謝瓊煖、謝欣穎昨出席《光露營就很忙了》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林心如昨率領《華燈初上》旗下「光小姐」楊謹華、郭雪芙、劉品言、謝瓊煖、謝欣穎、江宜蓉,以及嘉賓鳳小岳、章廣辰、劉敬出席TVBS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首映記者會。

眾人坦言露營時大家小酌兩杯後就會放開來聊,林心如更是酒後偶爾出現斷片狀態。鳳小岳加碼爆料,明明約好隔天送完小孩後要共進早餐,沒想到隔天早上出現的竟是霍建華,放鴿子的林心如笑問鳳小岳:「你是不是以為我叫他去的?」

拍攝露營實境節目,大夥兒回憶有住進豪華露營車,但遭受處罰的人必須做粗活,過程相當克難,林心如透露營時最不習慣就是要睡充氣枕頭,劉品言說這種枕頭會滑來滑去,林心如甚至睡到落枕。

記者會上「光小姐」們玩起閉眼指出豬隊友遊戲。(記者胡舜翔攝)

昨記者會上曝光節目精彩片花,製作單位替大家準備畢業紀念冊,哭點最低的江宜蓉一看到就哭了,她感動說自己一路上都接受姐姐們的幫助,讓她覺得很不好意思,結果她一哭,林心如、楊謹華被感染也拭淚,哭成一團,不捨告別實境秀。

而先前網路流傳影片,封麥多年的江蕙現身唱KTV,片中還有王力宏、霍建華非常開心幫忙打拍子,林心如也在場,對此昨她低調表示「只是私人聚會」,不清楚外流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