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浮於愛復拍5人幫拆夥 吳慷仁無緣同台邵雨薇

《人浮於愛》2021年開鏡,原由范少勳(左起)、宋芸樺、陳妍希、周幼婷、吳慷仁等人演出,今年復出只留下兩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妍希、吳慷仁、宋芸樺、周幼婷等人演出的影集《人浮於愛》在2021年4月開鏡,這是陳妍希暌違近10年在台演出,吳慷仁與多年沒拍戲的前女友周幼婷再續「戲」緣,兩人還有親密戲,話題性十足,但碰到嚴重疫情,開拍一週就停工,近日復工,5位主演卻有3人已換,其中吳慷仁因檔期無法配合,無緣與接棒的女友邵雨薇同台合作。

邵雨薇將加入《人浮於愛》演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該劇演員大洗牌,改由楊祐寧、邵雨薇挑大樑,原本的女主角陳妍希近年為了老公、小孩,多在中國發展,這次續拍,除了檔期原因,有工作人員透露她因習慣中國工作模式,不管到哪排場都要搞很大,因此決定換角。

而周幼婷的角色,則由簡嫚書演出,據悉她身上「0媽媽感」的少女氣息,是獲得青睞的主要原因。除了演員,就連導演也換人,從林書宇改為《犀利人妻》導演徐輔軍接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