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有倫隨性脫了 選唱小鬼經典歌

柯有倫大方脫衣,對於苦練的身材很滿意。(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首次參加大港開唱的柯有倫,昨擔任隨性樂團的共演嘉賓,健身有成的他,在舞台上嗨到脫衣,透露短短兩個月甩肉10公斤,回復年輕時的健壯體態。

隨性樂團在大港開唱演出,柯有倫(左二)擔任共演嘉賓。(出日音樂提供)

柯有倫受訪談到:「有跟著浩克教練一起健身,但我老婆並不喜歡太大隻的男生,不過現在也沒時間在家裡脫衣服就是了。」42歲的他老實招認,年紀大要維持身材真的比較辛苦。

被問到想再拚一胎嗎?他回應:「這要看老婆的意願。有一個就已經很感謝了,有些女生喜歡小孩願意多生,但其實整個過程非常辛苦。」

昨天柯有倫特別選唱已逝好友「小鬼」黃鴻升的經典歌曲《我不是空笑夢》,內心很有感觸,他說:「在大港這邊唱《空笑夢》,好像跟兄弟一起。」表演完後柯有倫受訪,聊到小鬼再次哽咽,「我非常開心,能唱到不容易,很感動,有很多的想念都在裡面,就一直把它唱下去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