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西田唱紅《流浪到台北》 晉身電影男主角

西卿唱紅《苦海女神龍》。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母親節開唱,黃西田第一次參與,非常興奮開心,把以前最帥的演出秀服西裝都穿上,因當時有黃西田演出就是票房的保證,一直以來他都擔任主秀。

黃西田回憶18歲的時候,以歌曲《流浪到台北》大受歡迎。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黃西田回憶:「我18歲的時候,因為錄製唱片以歌曲《流浪到台北》大受歡迎,這應該是第一代的北漂之歌。」這首歌爆紅,他也因此拍了電影,當上電影男主角,「是我的幸運之歌。」

西卿也參與演出,她16歲開始走唱,當時布袋戲大師黃俊雄想要尋找一個非常獨特的聲音來詮釋布袋戲歌曲,她接下這個任務,更成為後來的「布袋戲天后」。她那時以《可憐酒家女》迅速走紅,後來也接連唱紅了《命運青紅燈》、《苦海女神龍》等歌曲,她向粉絲喊話:「希望透過這次可以見見老朋友,把最好的狀態跟歌聲和大家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