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20萬張票半小時搶光 動力火車設門檻2.4萬張秒殺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門票全數完售。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和動力火車都選在昨天元宵節開賣演唱會門票,同樣傳出捷報!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無限放大版演唱會3月29日起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4場20萬張票開賣半小時就發出完售公告;動力火車4月22、2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兩場「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2.4萬張票在短短1分鐘搶光,儘管設門檻出題,需答對和動力火車相關的問題才能購票,但還是快速秒殺,連納豆為動力火車拍攝的《我很好騙》MV也入題。

動力火車門票秒殺,顏志琳(左)、尤秋興吃湯圓慶祝。(華研提供)

前晚五月天阿信先在臉書喊話「高雄見」,粉絲看了直呼:「你宣傳,我們就更加焦慮買票。」寧可阿信低調一點。果真,昨門票開賣20萬張還是銷售一空,但系統清票後,部分視線較不佳的位子被釋出,有興趣的歌迷還是可以試試看,但切記不要向黃牛購票,畢竟過去多次發生黃牛假借五月天開唱名目詐騙事件。

動力火車顏志琳和尤秋興昨在錄唱新歌,得知門票完售談到:「受寵若驚,非常開心,真的很感謝歌迷的支持,我們也一定會更加努力準備精彩的表演,錄完新歌要來吃湯圓慶祝!」除了軟硬體升級成豪華版,歌迷還可以把只送不賣的演唱會手燈帶回家當紀念品,向隅歌迷關切是否有可能再加場?華研表示:「暫時不會追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