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實境大戰蓄勢待發》 陶晶瑩為毛小孩重返螢幕 偉晉瑤瑤洗完澡秒癱軟

陶晶瑩暌違5年再次接下主持棒,擔任寵物店「CEO」。(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台視《哈囉!毛小孩》昨舉辦首映會記者會,「CEO」陶晶瑩帶領「實習生」郭書瑤、曹佑寧以及黃偉晉現身,大談錄節目甘苦,而下個月同為寵物實境的三立《TOP DOG回家》也將在同時段播出,預料將掀起一場寵物實境大戰。

曹佑寧(左起)、郭書瑤、陶晶瑩、黃偉晉帶著許富凱(中)的人形立牌出席《哈囉!毛小孩》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

《哈囉!毛小孩》集結演藝圈愛毛小孩的藝人們擔任店員,由「陶子」陶晶瑩擔任寵物店CEO,主打寵物美容與膳食,提供人寵休憩的友善環境,首集就盛大展開「實習生」海選,最後是由「瑤瑤」郭書瑤、曹佑寧、黃偉晉以及許富凱入選,而這也是陶晶瑩暌違5年再次接下主持棒,更搞笑直呼:「出來也看看自己有沒有老,學習新東西,也希望對節目有貢獻。」

《TOP DOG回家》由陳楚河(左起)、羅志祥、胡宇威、魏蔓、任容萱、李宣榕各自帶著寵物參加實境秀。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曹佑寧喊靈活應變最苦

聊到節目最辛苦的地方?曹佑寧表示:「最辛苦的地方是要靈活應變。」郭書瑤則說自己每天都「要爆炸」,黃偉晉搞笑直呼,自己和郭書瑤負責幫毛小孩洗完澡後,兩人都癱軟一旁,說不出半句話。

對於是否會有收視壓力?陶晶瑩笑稱:「第1集大概有十幾個人扛,我們到時候看誰最低點就不要請他。」

TOP DOG 下個月上陣打對台

下月將與《哈囉!毛小孩》同期播出的還有同為寵物實境的《TOP DOG回家》,節目主打藝人與浪浪們之間的互動,找來羅志祥、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李宣榕擔任守護者,他們將各挑選浪浪作為搭檔一起完成任務,兩大實境秀打對台,內容各自精采,就看誰更能博得觀眾喜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