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瑞君感念天使婆婆 夫家娘家感情好齊圍爐

范瑞君(右)與女兒合影拜年。(全民大劇團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范瑞君在音樂劇《同學會!同鞋~》遭婆婆施壓催生男娃,淪懷孕機器,她有感表示,角色反映時下獨立女性,為家庭放棄自我成就的辛苦付出。

戲外范瑞君擁有貼心的天使婆婆,她說已故的婆婆對她十分照顧,「記得婚後首次回家過年,婆婆還特別問老公(戴立吾)我喜歡吃什麼,她要特別準備。」她嘆相處的時間不多,未能與婆婆建立起親密的關係。

為了不讓家人太累,范瑞君透露,近年圍爐改成訂餐館,讓夫家和娘家全部一起聚餐吃飯,兩家感情十分緊密。至於年節活動,范瑞君笑稱自己是宅女,並沒有特別約朋友出門,「以往年節全家會安排出國,今年好不容易可以出國,但因為工作無法成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