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多嚴格控管身材 苦喊維持體脂肪10%

夢多為舉辦健身賽以身作則,體格保持最佳狀態。(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夢多舉辦「夢想盃」新秀挑戰賽,3月12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他嚴格控管身材,去年底接連參加台灣、日本,美國3場健身賽,體脂肪平均維持在10%上下,讓他苦喊:「我快死了」

42歲的夢多坦言肌肉成長比不上年輕人快速,但仍堅持鍛鍊並辦健身賽:「我想給大家看到我的態度,讓他們知道雖然我達不到國際選手的水準,但連我都可以來這麼強的舞台,你們也可以!而且我自己非常清楚,連續3場比賽,每一場我都有在進步。」他認真投入比賽這3年,一直將體態保持在絕佳狀態,「我在備賽的時候,生活非常規律,很早起床吃早餐、做有氧,然後去工作;如果我沒有踏上比賽這條路,現在我的體脂肪可能是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