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YT成立電視台 謝順福請示 老爸入夢笑了

豬哥亮長子謝順福(左)力邀妹妹謝金晶合作拍影片,希望延續父親的精神。(豬哥亮電視台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秀場天王豬哥亮過世5年,長子謝順福宣布成立YouTube頻道《豬哥亮電視台》,未來將不定期更新內容,以AI科技讓父親在影片中重生,持續帶給粉絲歡樂,妹妹謝金晶也加入配音助陣。

秀場天王豬哥亮逝世5年,仍舊讓粉絲懷念。(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謝順福表示,兩年前推出豬哥亮洗手舞獲得熱烈迴響,現在決定經營YouTube頻道,找來電影《大釣哥》、《大喜臨門》導演黃朝亮的兒子合作拍片,還有父親以前合作的節目企劃與編劇,對於拍片充滿想法。

謝順福透露,前陣子有夢到豬哥亮,「看到老爸坐在電腦前,不發一語的頻頻回頭對我笑,很久沒夢到老爸了,這是好兆頭,老爸應該也很有興趣吧,構思企劃前都有先請示父親,得到父親的應允,才放心的開始進行,老爸永遠都是最支持我的。」

特別的是,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也為首支系列影片「豬哥師與小和尚」獻聲,以童音可愛的稚嫩對話,為影片中的小和尚配音,沒想到全程台語發音,讓她頻頻吃螺絲,覺得比唱歌還難。

謝金晶談到:「用台語做聲優演出難度爆表,開心的是扮演童音可以開發自己的聲音潛能。」她大力支持哥哥推出頻道拍片,「平日經常看到電影台重播老爸的經典電影,覺得很幸福,大家都很懷念爸爸,老爸的歡樂能延續,相信也是大家所期待的,看到AI影片完成,老爸的神情維妙維肖,在配音過程中,感覺像跟老爸在對話,心中感到好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