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宋復仇)宋仲基「鈔」猛 《財閥家》製作公司股價狂飆書熱賣 宋慧喬酷變闇黑女王

宋仲基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中扮大學新鮮人毫無違和,依舊帥氣。(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王穎禛/台北報導〕37歲男神宋仲基韓劇新作《財閥家的小兒子》11月登場,演技大獲好評;41歲宋慧喬上月才在IG慶生感性祝褔,吸引157萬網友按讚祝賀,隨後宣布將以新影集《黑暗榮耀》重返螢幕,據悉還會有影片親自問候台灣影迷。2019年離婚後的「雙宋CP」各自精彩,近日卻都帶著「復仇劇」回歸,一舉一動受外界高度關注。

宋仲基新劇在friDay影音獨家播出中,由《她很漂亮》導演鄭大胤與《60天,指定倖存者》的金泰熙編劇攜手打造,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講述宋仲基飾演財閥家忠誠員工「尹炫優」,遭背叛殺害後意外轉世重生到1980年代,變成了該財閥家的小兒子「陳導俊」復仇的故事。宋仲基扮起大學新鮮人毫無違和感,不只帥氣外型吸睛,更獲大讚演技精湛,使該劇收視不斷攀升。

隨著《財閥家的小兒子》戲劇越夯,連帶製作公司股價以及原著漫畫與小說的人氣也水漲船高,製作公司股價在上月大漲超過50%;《財閥家的小兒子》同名原著網路小說與漫畫銷量在2個月內增加了230倍,可見帶動經濟效應相當驚人。

宋慧喬將在影集《黑暗榮耀》中飾演復仇霸凌者的闇黑女王。(Netflix提供)

宋慧喬則將於30日以Netflix全新影集《黑暗榮耀》回歸螢幕,該劇請來《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牌編劇金銀淑執筆,宋慧喬飾演的「文同珢」將用自己的生命對毀滅她求學生活的霸凌者進行復仇。

即將蛻變成闇黑女王的宋慧喬,全新造型近日在《黑暗榮耀》首波宣傳海報中曝光,一身全黑長裙搭配中分黑短髮,散發出黑暗的女王氛圍。而日前的生日發文累積157萬名粉絲按讚祝賀,可見宋慧喬人氣依舊。據了解,造型多變的宋慧喬特別以過往少見的妹妹頭瀏海與長髮造型問候台灣粉絲,影片與全新作品即將正式公開,令粉絲們很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