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屋太鳳《今際2》搏命頸傷不能動 尬戲赤裸山下智久超興奮

土屋太鳳拍《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時,兩度脖子受傷無法動彈拍戲。(Netflix提供)

〔記者王穎禛/綜合報導〕Netflix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首季獲得好評,時隔2年第2季即將於22日上線,延續第1季闖關拚生死的設定;除了土屋太鳳與山崎賢人回歸續挑大梁,還找來人氣偶像山下智久演出大魔王「梅花K」,讓首次合作的土屋太鳳心中小鹿亂撞!

山下智久演大魔王「梅花K」大秀好身材。(翻攝自推特)

土屋太鳳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聯訪,興奮透露從小看山下智久的作品長大,在拍戲現場跟山崎賢人都是一邊說:「是本人耶!」一邊跟偶像對戲。原著中「梅花K」的設定為全裸登場,37歲的山下將在劇中裸身大秀6塊肌。她每天在健身房跑步時會遇到山下,兩人用無聲的互動為彼此加油,敬佩他相當敬業。

這次戲劇中有大量的爆破場面,儘管畫面是靠CG特效把火燄加大,仍令土屋太鳳印象深刻,她表示雖然爆破後朝自己飛來的是比較柔軟的碎片,但在奔跑時面對各種爆破聲響,就算戴著耳塞還是很可怕,是衝擊感和臨場感十足的拍攝現場。

土屋太鳳(左)與山崎賢人在第2季繼續拚命闖關。(Netflix提供)

比起第1季,第2季也有更多是在虛擬場景拍攝,很需要想像力。土屋太鳳分享,在動作戲中,比起攻擊方,接受方的反應更重要,才能襯托出攻擊方的強悍。這次她演出的宇佐木很多時候是接受方,坦言:「拍攝中我發生過兩次脖子受傷不能動的情況,都是跟工作人員一起討論要如何繼續拍,加上靠止痛藥撐過的。」儘管拍攝過程困難重重相當辛苦,土屋太鳳仍認為這是一次很好的經驗。

另外,土屋太鳳在第1季時曾說想跟「日本媳婦」林志玲一起闖關,她表示雖然跟林志玲還沒有機會交流,「但知道她現在在養育小孩,我也希望以後能養育小孩,所以一樣還是覺得她是個很棒的人。」期待兩人有機會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