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盈萱沒膽續接金馬主持棒 彩排懷疑人生下台秒爆淚

黃子佼(左)虧謝盈萱主持金馬有缺失,說她沒將活動幸運物帶上去。(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金馬影后謝盈萱昨出席公益活動,是她主持完金馬獎後首次公開露面;她透露主持完開場結束後,到台下立刻爆哭,直說:「主持和唱歌、跳舞完全是不同的腦袋,會哭,不是因為生氣做不好,而是終於結束了。」

謝盈萱對首次典禮主持感到特別,「但唱歌暫時可以先不要」她還打趣說:「原本彩排到一半突然後悔,『為什麼要答應接下主持?』知道嘉賓越來越大咖,真的很緊張。」

問她是否還想再接主持?謝盈萱說:「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像這種要現場直播、大型的典禮主持,覺得先挑戰到這裡就好,我今年要43歲了,這挑戰可以了。」

先前被直擊跑完電影首映會後搭捷運回家,她自招目前單身,「感情就這樣,人生是一直往前走,至於那人會不會出現,就看看吧!」追問她有對象後是否會閃婚?她笑說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說到最近工作計畫,謝盈萱表示接下來將進組拍戲,劇集和電影都有,預計忙到過年;今年她事業大豐收,承諾會給工作人員「大紅包」,但沒透露金額,「我很相信給出去的最後會回來,算是一種善的循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