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子閎3年情逝 顏毓麟送暖被拒

顏毓麟(左起)、葉星辰、林子閎在《綠島金魂》有精彩對手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子閎昨出席茁劇場《綠島金魂》首映會,受訪承認與「四葉草」朱主愛3年情逝,透露雙方有各自的目標要努力,去年下半年協議分手。他目前將重心放在工作,月初生日女方有傳訊祝壽,至於是否有情傷?他說:「還好,人生嘛,最重要的事就是放下。」

林子閎表示,《綠島金魂》探討的議題較為沉重,加上受疫情影響,劇組停拍10個月,他經常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因為我之前有躁鬱症,拍這部戲,狀況越來越不好,是我的問題。」黃尚禾與李千娜穩定交往中,現場被拱替林子閎介紹新對象,他突然放閃喊:「我沒有認識更好的。」

林子閎戲裡與顏毓麟合作挖金,拍攝在燕子洞裡摔傷橋段時,他臀部嚴重擦傷,結果顏毓麟深夜敲他房門,自告奮勇要幫他擦藥,結果林子閎搖頭拒絕,堅持自己來,直喊:「是連內褲都要脫掉的位置,真的太害羞了,我的屁股我自己來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