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溥啟動10年之約 耶誕開唱陪粉絲

安溥將在耶誕節和歌迷相聚小巨蛋。
(聯成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安溥今年耶誕節將再次站上小巨蛋,用歌聲陪大家溫馨過節。

10月中安溥將推出新專輯《9522》,另宣布12月24、25日將在小巨蛋舉行「潮水箴言」10週年演唱會,開唱日剛好是平安夜、耶誕節,她期待見到粉絲當面獻上祝福。

安溥從一開始就將「潮水箴言」設定為非一次性、沒有完結篇的系列演唱會,她說:「每10年一次,我陪我的聽眾一起回望,像潮汐一樣也活在當下。」

演唱會將以文學為文本、電影手法貫穿,安溥將身兼製作人、藝術總監與歌手身分,演唱會則像她與歌迷之間每隔10年的約定。

她說:「願我們在面對時代與人生的起落中,不論脆弱或堅強,都能找到一個安頓自己的方法。」門票10月15日中午12點於ibon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