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德榮慶YT頻道2週年 利菁瘦9公斤變音林志玲復出

孫德榮(右)慶祝YT頻道成績亮眼,利菁預告回歸電視圈。(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利菁昨出席孫德榮的YouTube頻道2週年活動,暌違2年多沒主持節目的她,預告11月將復出,昨透露2017年時因做專輯到南韓取經,遇到了具俊曄,當時具俊曄還教她跳招牌的《Bing Bing Bing》,利菁說:「我這2年推掉幾個節目,東森有來找,我懷疑現在小S的節目是我的,所以小S在那邊說我的姊夫怎樣的,比起小S,他更早教我欸!」

過去利菁受胃食道逆流所苦,聲音變沙啞,她說淡出電視圈這些日子,瘦了9公斤,嗓音有逐漸恢復,還有醫生說如果沒有菸嗓就不像利菁了,利菁透露如今嗓音可以唱出假音,她笑說:「以前的我如果被強暴,會沒辦法求救,啊啊啊的都叫不出聲音來。」自豪現在嗓音媲美林志玲。

孫德榮2013年罹患膀胱癌三期,歷經5次放療及1次化療,昨表示現在狀況穩定,但因目前使用大腸做成的人工膀胱,很容易有尿意,經常跑廁所,有時候也需要尿片防止外漏,但飲食沒有特別忌口,他幽默說:「人家常問我有不能吃的東西嗎?不好吃的我不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