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頭隔海送愛 義賣籌捐40萬吉他

石頭音樂品牌將展開吉他特賣做公益,有許多珍貴的吉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吉他手石頭目前和家人都居住在英國,他和桂綸鎂演出的《台北女子圖鑑》已上線,劉若英看了笑說:「石頭,非常好,這次更多男人對你羨慕嫉妒吧!」還喊話以後想和石頭一起演戲。

石頭音樂品牌將展開吉他特賣做公益,有許多珍貴的吉他。(音鋪提供,李皓軒攝)

雖然石頭近來都在英國陪家人,不過他還是隔海送愛,號召大家買樂器獻愛心,目標希望能捐出總值台幣40萬元的吉他陪伴台東偏鄉孩子。

石頭的音樂品牌「音鋪iNPUT」將與台東公益團體「孩子的書屋」攜手推動偏鄉兒少音樂教育,即日起至9月30日舉行改裝特賣會,並將捐出收入總額10%,估計台幣40萬元的吉他,石頭說:「音樂藉由空氣傳遞,可以超越地形的限制,無遠弗屆,所以我想像,這土地上的人,應該都能唱出自己的歌。」

石頭的品牌年底將進行轉型,這次特賣推出484項樂器與音樂周邊,其中包括已停產的知名吉他,更加珍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