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家儀率《市井豪門》做公益 捲起衣袖淨灘

廖家儀(左起)帶《市井豪門》演員劉奕、林琮軒、王俐人、馬國畢、靜香、林道遠到中角灣進行淨灘做公益。(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廖家儀近期趕拍民視《市井豪門》,昨號召林道遠、馬國畢、劉奕、王俐人、林琮軒、靜香至中角灣淨灘,一行人趁拍戲空檔捲起袖子、戴上手套,把沙灘上不可分解的垃圾帶離開,看到一袋一袋的垃圾堆在眼前,心情百感交集。

馬國畢表示,因不諳水性,平常都是淨山的行程,只要去爬山就會帶垃圾袋,把沿途的垃圾帶下山,很開心聽到廖家儀約大家淨灘,他打趣說:「來淨灘可以消業障。」雖然太陽很大,但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真的很滿足。

劉奕呼籲大家,淨灘撿垃圾的同時,要記得戴手套,「沙灘內有很多看不見的垃圾,像是碎掉的塑膠蓋還滿刺的,撿垃圾的同時也要照顧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