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秀卿來勢「胸胸」 胡瓜嚇喊:請長輩回家

胡瓜(左)、張秀卿錄製《最強綜藝秀》。(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最強綜藝秀》邀請到「天后級辣妹」張秀卿登場,她穿著紅色低胸禮服,露出性感黑色Bra,還乘坐在由4位猛男扛起的轎子上,氣勢非凡,並展現實力派唱將功力,獲得一致好評。張秀卿透露,她是為了胡瓜才特意請「長輩」到現場,還冷不防挺出「性感雙峰」,嚇得胡瓜後退三步直呼:「請長輩回家。」

製作單位邀請街頭健身「槓上舞者Bar Dancer」演出,讓張秀卿心花怒放,還罕見要求想與團員互動。沒想到,最後由不知情的胡瓜親自示範,只見他半推半就撐起單槓,騰空支撐身體,在半空中與張秀卿面對面,嚇得張秀卿急摀嘴,胡瓜整個人臉都漲紅,相當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