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德聖為《臺灣三部曲》失眠 范逸臣苦練西拉雅語備戰

魏德聖(右二)、范逸臣(中)和身穿《臺灣三部曲》角色裝扮的演員合照。(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魏德聖籌備《臺灣三部曲》多年,昨和范逸臣在高雄出席《臺灣三部曲》未盡之路開展記者會,他自嘲厚臉皮,用盡方式吸引眾人目光,如今電影改成動畫片製作,輔以真人演員實地錄音,確認那就是該去的方向。

《臺》片三部曲原本預計耗資近台幣36億,改成動畫後,直接砍掉一半預算;魏德聖昨心情看似輕鬆許多,自招拍攝《臺》片錢是最大困難,半開玩笑說,「2018年起每天都活在恐慌中,前陣子還要喝酒才能睡。」

魏德聖說,某天看了宮崎駿製片鈴木敏夫的書籍,靈光乍現想到將《臺》片拍成動畫,形容說:「(上帝)關了一扇門,又開了一扇窗。」

范逸臣這回為《臺》片苦學近1年的西拉雅語,得知電影改成動畫製作,直說:「我其實心裡有數,疫情一直升溫,真人肯定拍不了。」

「未盡之路」展出《臺灣三部曲》從籌備、停拍、轉型的歷程,更有幕後紀實影片獨家播映,今起在高雄駁二開展,免費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