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予天張豐豪培養CP感 碰唇臉紅心跳

周予天(左)和張豐豪透過兩天一夜旅行,培養絕佳默契。 (結果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周予天、吳岳擎、張豐豪等人合作新戲《我的牙想你》,眾人都是首度演出BL劇,因此開拍前,劇組安排他們先到宜蘭展開兩天一夜的默契培養之旅。其中有小遊戲橋段,周予天抽到矇眼、咬到張豐豪口中的棉花糖,周予天當場大呼「要怎麼咬」,之後他回想這趟旅程,說:「我們在第一個晚上就把心房打開,更有CP感。」

張豐豪則說自己玩遊戲一貫秉持著「不能輸」的精神,因此一聽到要比賽就很興奮,「但是咬到超近的時候,發現真的會臉紅心跳害羞,甚至還碰到周予天的嘴唇,所以印象很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