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合體「雨男」韋禮安 變身晴天娃娃

曾沛慈(右)克服了韋禮安的「雨男」封號,順利拍完MV。(亞神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曾沛慈發行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與韋禮安共同創作的同名歌曲MV也在15日上線,這是兩人相識多年首次合作。韋禮安素有「雨男」稱號,在拍攝MV當天果然也帶來了雨水,幸好曾沛慈天性夠陽光,只要兩人一站在戶外,雨就會暫停。

韋禮安(左)力挺曾沛慈,共同創作新歌。(亞神提供)

曾沛慈第一次向韋禮安提出合作邀約,「我比較容易不好意思啦。」相約寫歌當天,曾沛慈前往韋禮安的錄音室,同行的還有曾靜玟,韋禮安笑說當天相聚4個小時,前3小時50分鐘都在聊天,最後才錄了一些東西。

曾沛慈非常感謝韋禮安的力挺,發片後傳訊給韋禮安,只傳了「師兄」兩字,韋禮安就立刻熱情回應:「宣傳需要幫忙嗎?」 讓她備感窩心。曾沛慈說,自己平常不是一個善於主動表達想法的人,透過這次共同創作,韋禮安給了她很多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