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為大馬青蛙寫歌 拉鮮肉議員入鏡MV

黃明志(左)邀請大馬「小鮮肉」國會議員賽沙迪拍MV,笑說要造福女粉絲。(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點子超多,最近為大馬特殊物種青蛙寫新歌《Katak》,兩天點擊就超過120萬次,他還找來大馬國會議員賽沙迪在MV中大跳青蛙舞,還喊「青蛙萬歲」,笑說以前MV都是性感美女讓男粉絲爽,這次找來「小鮮肉」議員,要造福女粉絲還有他公司的女同事。

黃明志的MV合作對象總讓粉絲驚喜,這次邀請的賽沙迪除了是國會議員,也當過大馬體育部部長,在MV裡配合黃明志的構想搞笑演出。

《Katak》MV裡收錄大馬許多觀光景點,另外也編排青蛙舞,黃明志談到,他相信找賽沙迪拍MV可以吸引到很多師奶,還有一些少女粉絲來看這個MV,這樣就能讓更多人關注動保的議題,因為大馬的特殊物種青蛙因繁殖太快,將面臨撲殺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