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子少年獲畢業禮物 陳零九壓軸與天王星組一日限定團

天王星的高有翔(右)與偶像陳零九同台難掩興奮。(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原子少年《原來的少年》演唱會昨最終場,「五堅情」團員陳零九擔任壓軸嘉賓,堪稱是主辦單位送給他們的「畢業禮物」,天王星5帥難得唱情歌,高胥崴、小孩、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展現冠軍團實力,與陳零九組一日限定團「九天王星」,一起合唱神曲《天黑請閉眼》,讓台下歌迷為之瘋狂。

金星成員巴比首次獨挑大梁演唱《你說的都對》,搭配DD52學姐王如茵、林易沄、曾苡晴、陳奕蓁4人美聲幫襯,巴比展現大將之風,不過這次從選定歌曲到練唱,短短不到5天,坦言壓力超大:「真的好難!雖然有抓緊時間充分練習,我不敢保證有百分之百的信心。」最終巴比靠低沈嗓音與實力唱腔讓粉絲耳朵懷孕。

主辦單位昨特別為原子少年打造線上多視角隨選直播服務,完全比照韓系天團規格,不僅讓線上觀眾自己當導播隨時自選畫面,提供追星零距離,更結合了AR擴增實境,像最後一首《朝著遠得要命的星球起飛》就有Q版太空人騎小火箭出現,讓粉絲非常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