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 妙解台海無中線 吳姍儒憶阿公淚崩

吳宗憲(右)昨忍悲度過第一個失去爸爸的父親節,吳姍儒送爸爸飾品。(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實習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近來台海局勢緊張,頻有飛彈越界,長期在中國工作的吳宗憲,被問到是否憂心事業受影響,他笑說:「台海無中線(吳宗憲),有中線就吳宗憲,無中線就有宗憲,我是台灣海峽的一道橋樑。LOVE AND PEACE!」用自己的姓名諧音巧妙回應,笑翻全場。

吳宗憲也另外舉了個例子,他說如果一個人假設要去杜拜工作,明明知道不能吃豬肉,還硬要點豬排,相當有違常理,「那你就不要來杜拜!概念那麼清楚」。也強調自己在中國已工作了30年,目前都不受影響。

6月時吳宗憲父親辭世,享耆壽90歲,昨吳宗憲感慨說這是他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心情沉重,失去阿公的吳姍儒更是難過淚崩。過去吳姍儒經常送名車孝敬吳宗憲,今年則改送飾品,吳宗憲說去年吳姍儒已經訂了一款特斯拉,但還沒生產出來,雖然前陣子林志穎意外,仍不改吳宗憲的熱愛。

此外「黑皮哥哥」張善為染上怪病治療多年,消失多時未有近況,吳宗憲談到他也釋出關懷:「需要幫忙我們都會在,人就是朋友很重要,我們從小就是在家靠父母,出外靠父母的朋友」,表示隨時願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