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4歲大霈有約會對象 喊話明年凍卵

李霈瑜(左)與醫師馬大元找來多位與爸媽鬧很大的青少年拍實境秀。(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大霈」李霈瑜首次接下兒少節目主持棒,與醫師馬大元主持公視親子實境節目《換個爸媽過幾天》,見證青少年解決衝突的過程,大霈也透露過去曾計畫25歲步入婚姻,不料至今只有約會對象,34歲的她盼明年能凍卵。

大霈分享自己有「手機成癮」的症頭,未來如果生小孩,要帶去山上跟海裡玩,讓孩子習慣放下手機,現在對婚姻抱持更實際與理性的態度,不需要黏在一起,理想狀態是「住在一個剛剛好的家裡,也要有各自的書房」。

這次節目搭檔為醫師馬大元,大霈說:「他是一個定心丸,我們事先擬定好策略如何進攻、撫慰來賓的心靈,彼此時而扮黑臉、扮白臉達到溝通訴求。」大霈形容跟馬醫師搭檔如同在做心理諮商一樣,慢慢解開內心與原生家庭過去的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