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用愛回應台獨風波 天氣預測精準笑當土地公

李銘順(右起)、金士傑、李璇、天心、炎亞綸和石知田很喜歡新戲的科幻元素。(金禾創意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中報導〕裴洛西日前旋風訪台,引起中國不滿,中國網友到處出征,許多藝人無辜躺槍,其中炎亞綸在社群寫日常生活「喜歡台式早餐?美式?」卻遭中國網民扣上台獨帽子,與他合作的服飾品牌也片面解除合作。炎亞綸昨出席新的科幻影集《Q18》開鏡,被問到相關問題,他老神在在回:「我很喜歡用愛看世界。」

昨記者會上,炎亞綸對於被封殺等話題,有備而來,一切回應都緊扣著「愛」發言,問他被捲入台獨風波,未來發言會不會更謹慎?他打太極回:「我有多少愛,就給多少。」接著問他會不會覺得很倒霉,衰遭中國網友亂開槍?他則說:「愛很棒,它讓我看到很棒的世界。」

此外,天心拍攝期間,對於炎亞綸「觀測氣象」能力深感佩服,她說:「他竟然可以非常準確的報出再過多久會有太陽!」炎亞綸聽到之後忍不住大笑,他解釋自己一開始只是亂講的,「沒想到10次有9次命中,我是不是要蓋一座廟,當這邊的土地公。」讓現場哈哈大笑。

而天心與李銘順繼9年前的《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後,再演夫妻,默契更上層樓,李銘順先前剛拍完電影版《做工的人》,這次為詮釋量子科學家,一個半月甩肉4公斤;而天心對於這回造型很有心得,她主動戴上假的短髮、淡妝,營造精明幹練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