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延平看好陳昊森登亞洲一線男星 嗨談劭文送紅包

譚艾珍(後排左起)、陳昊森、朱延平、導演王毓琦、李霈瑜、黃仲崑;釋小願(前排左起)、吳宗修,昨一同出席電影《小子》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朱延平監製、新銳導演王毓琦執導新片《小子》昨舉行記者會,兩人率領主要演員陳昊森、「大霈」李霈瑜,以及兩位童星吳宗修、釋小願等人一同出席。

朱延平提到過去拍攝的童星,透露近年賺了錢的郝劭文,最近有包紅包給他,還對他說:「導演伯伯,我賺錢第一個就想到你!」讓他感動回應:「賺第一筆大錢也沒有忘記我。」

出道時被指像金城武的陳昊森,此次在片中飾演虛擬遊戲高手,朱延平直說:「他乍看有點像(金城武),但拍完散發不一樣的味道!」,更大讚他將來會成為「亞洲一線男星」,發豪語:「我先預言!」

該片一度因疫情停拍,但最終仍克服各種困難順利完成拍攝,朱延平笑說「我們就是頂著鋼盔往前衝!」他說《小子》成本約1億,所以當初集資有點困難,「這部片不能光靠台灣,還要靠海外,台灣電影要走出去,雖然小清新很好,但不要只有小清新!」目前暫定明年2023年暑假上映。

此外,陳昊森和張孝全主演的全新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昨也發布前導海報,正式定檔今年10月28日在台上映。該片為導演陳奕甫首部電影長片,由一樁駭人聽聞的情殺案揭開序幕,海報中陳昊森目露兇光地持槍挾持張孝全,而張孝全則眼神凝重地手持攝影機反向錄影,看似立場鮮明的關係,細看卻暗藏玄機,懸疑感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